沃保网

首页 > 

酒后意外摔倒猝死,个人意外伤害保险该不该赔?

要说购买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的目的,绝大多数人应该都是为了意外发生之后能够获得合理的补偿!而小沃今天分享的案例则于一个问题相关,那就是“ 酒后意外摔倒猝死,...

2021-02-23

男子伪造已故父亲驾驶证骗保8万

众所周知,保险的本质是为被保险人转移生活中的种种风险。不过,总有一些人会动起歪脑筋,甚至为了保费铤而走险!而小沃今天分享的是“男子伪造已故父亲驾驶证骗保...

2021-02-10

痛风患者能投保么能买重疾险吗?如果痛风应该买哪类保险?

痛风是一类常见的风湿性关节炎疾病,属于慢性病。在日常投保过程中,慢性病患者买保险是一件非常比较麻烦的事情。那么,痛风患者能买重疾险吗?

2020-06-05

还觉得附加住院医疗险太坑爹?那是因为你不懂运用和搭配

最近有不少客户纷纷吐槽到,在福上附加了住院医疗险,这个有什么用?还费好几百块钱,附加住院医疗太坑爹了,对于大病又没得什么用处。

2020-05-29

选保险,性价比和品牌哪个更重要?保险三要素是什么?

买保险我是应该选产品,还是选公司的品牌?关于很多人在选择产品前,最纠结的就是这个问题。其实,要我说吧,这个东西并没有标准答案……最主要还是看产品适不适合...

2020-05-18

购买重疾险,你至少需要记住五项基本要点

我们需要重疾险,是希望得病后有更大的生的希望。现在大家咨询最多的就是重疾险,因为在寿险、重疾、意外、医疗四个险种里面,重疾是相对最贵的,所以大家选择都比...

2020-05-09

健康告知怎么核实?对理赔会有影响吗?

买过保险的人都知道,大部分的产品在投保时都会涉及填写健康告知项,就是要填写一些关于个人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甚至问到家族病史。

2020-04-27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钱到用时方恨少:没有保险,多少人熬不过这次疫情!

有一个问题出现在了热搜:影响你很多年的一句话是什么?在还没点进去之前,预想的答案是关于理想和向往、令人醍醐灌顶的一些句子。

2020-04-20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富德生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